NUFFN@NG

25.2.11

“补贴”--新年篇

嘿嘿~纯粹分享xP

这个大概是年初一拍的~
衣服阿姨买的~
裤子bought in TAIWAN...

model made in MALAYSIA =0=
O(∩_∩)O哈哈~



这个不知道年初几了~
是去KLCC看戏的装扮~XD

然后穿着不知道几inch的高跟鞋

看到丽月...
她叫我,结果吓到我 =0="

好鱼~~xP


衣服+裤子bought in TAIWAN :)
i love it very much~

我小姑的bibi!!!^o^
superb kawaii neh~~

she "was sleeping" (语法对吗?@@)

拜天公的时候...
火烧pagar~XD

美咧?@@


其实新年拍了很多照片~
要分n次慢慢po上来~

因为我没有时间 T^T


每天5点回~
到家about 5.45...

then~my schedule is full
cause wan to watch movie XD
哇哈哈~^^

今天难得的没有去跳舞~
偷懒一天xP
因为去了没有人载我回~T^T
妈咪和爸爸去唱K o.O




by:XiAo小敏MiN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