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0.2.11

原来...

原来在很多人的心目中
我很完美wor...=.="

为甚么叻?
为什么你们有酱的错觉~=0=
好好奇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对某人篇:

为什么你觉得我可以handle?
你放心的交给我...
真的对我那么的有把握吗?==
又再次的感到好奇... =0=

要变好奇宝宝了~x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问赖赖:
你觉得我很有责任感吗?@@

赖赖说:嗯!@@(超级认真的表情~=0=")

我:...
心里在想:哇!=0=还以为你会跟我开玩笑回答...XD
(同时间说):蛤!!!???=0=!!!做么叻?=.="

赖赖:不知道叻,你看起来很...不知道怎样讲~可能你很龟毛呱?(还是很认真的表情)

我:!!!龟毛? =0="是完美主义者,讲好听一点~:)

赖赖:哦!==你看起来就是...haiz..不知道啦~就..一看你就知道你是处女座的

我:哇!!!!=0="无数次炸到...

过程中...我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炸到&惊讶~
赖赖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认真=0="
O(∩_∩)O哈哈~




by:XiAo小敏MiN

3 条评论:

  1. i also think..
    u are perfect.

    beautiful,nice body shape,latar belakang nice also,

    then...bertanggungjawab most important..

    u not like those beatiful girl,always act act act..

    u r more natural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ahsai~ =-=

    这种叫被我的外表给蒙蔽了~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猪很暗爽eh
    你看
    天空都暗了 D: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