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4.2.11

BLACK SWAN

本来想po Black Swan的预告片上来的~>.<
但是怕你们的电脑会很lag~
所以放弃了~
我要去看!>.<
可是看了预告片好像很恐怖tim...
有点怕~x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介绍你们一些好吃的~:)
(最近吃过的啦~)

甘蔗~我生平第一次吃就是在拜天公那晚~
很不错~
好吃好吃~xP


羊奶~:)
帮助补充钙质~
我超级喜欢牛奶味~^^
“Vitagro Colostrum”


倒出来是酱滴...
很可爱~
有动物的图案~^^
吃起来也很爽~hoho!
(我是白痴=0=")


今天大概到这里吧~
很累了~
跳舞跳了几个小时~ =0=
要去睡觉了~xP
晚安!



From:XiAo小敏MiN

4 条评论:

  1. 羊奶
    有动物的图案? 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our sugarcane look like layer cake==
    is it my problem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夏:
    嗯~XD
    很可爱的~!@@

    莹:
    my problem T^T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羊奶~:)
    帮助补充钙质~
    我超级喜欢牛奶味~^^


    所以你到底在喝羊奶还是牛奶?=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