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.3.11

╭(╯^╰)╮哼!

真不好意思~
最近几乎崩溃~
园游会计划书到现在还没有交~
然后我这种不了了之的死性格
好像在告诉我,我不想交了~^^
我知道这是不对的 =.="

然后...
就因为这个园游会,
搞到我看到电脑就 !@#$%& =0=
抓狂~
是的正如你所看到的~
就酱...

另外昨天某人的态度真的另我很想打死他...
再次的 @#$%&!
^^

他的一句:
“我没有电脑!我很早就说了我没有电脑,不能打报告!”
呵!整句好像说到我应该知道他不能打报告酱wor~
who know?
而且那个死样子!一副我欠了他几百万亿酱...
好像整件事是我的错酱...又不是我要的报告啦~cheh!

发泄完毕~^^
爽回了~嘿嘿~~x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先~

统一测验要到了~=0=
sei mei?
sei lo~

再来~
book keep今天考试 =0=
already sei~xP
haha~^^

再再来~
电脑今天也考试~
tam热闹~=0=
然后~不知道sei mei sei? xP hoho

读书啊!
EKONOMI很难背啊~~~
我要ki siao liao a~~~

SEJARAH 还好
MORAL乱水
MATH&ADD MATH 死光光
SCIENCE ok咯~

T^T很多要背...
文科就是酱~:(

睡觉去咯~^^
最近一直很累很累~
尤其是看到我的手去拿书准备读时更加累...
xP 这种叫“逃避” =0=
O(∩_∩)O哈哈~

ps:以后我要找一个对我好,对我朋友也不会不放在眼里的男朋友!
他敢乱来,我砍死他!==
最讨厌没教养的..男人
最讨厌不体贴的..
男人
最讨厌让女生难堪的..男人



BY:XiAo小敏MiN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