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1.10.09

( ⊙o⊙ )哇

厚~今天ubi果然打电话来了~...
那个人很变态,
煲粥煲了很久=.="
绝对不是我和ubi...XD

发现煲粥最可怜的身体器官是......
耳朵,不是嘴巴=.="
它很惨~被盖着不能呼吸...
(好没有重点哦...哈哈)






BBQ...
我买炉了^@^
哇咔咔~
猪猪一言,驷马难追~!
不是,
是猪猪爸爸一言,驷马难追才对=.="
不是我说要买的,是我爸爸...

那天不要给我缺席=.="
我会砍人的!@@
不是开玩笑咧~
左边那个是我家有的,
可是不见了箭头指着的那个东西...T^T
右边那个是今天买的...^@^
RM49.90...
本来要买大的,
可是没有货了~
不知道要等到几时...
所以买这个咯~
将就点啊...嘿嘿



◤♪♫♩♬猪猪の名言♪♫♩♬◢
主题:第一次
第一次...
是那么地刻骨铭心啊~
第一次 ...
是那么地令人回味啊~
第一次...
只可以拿来回味了~
第一次...
过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~
我还记得...
第一次在舞台上...
我是那么地... ...

6 条评论:

  1. 对啊XD
    我发现今天的“废”活量很大叻!
    哈哈

    哇!!终于买了炉~
    原来是酱的样子的

    有贵吗?@@

    没有了那个箭头指着的东西就不能用了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 ?
    特地去买的哦?
    好伟大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啦^^
    燕有什么表示么?
   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