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4.11.09

久久一次的部落格

好久没有写了哦~
很懒惰啦我^@^

今天妈妈新店开张1周年...
有promotion~^@^
明天也有哦!要来吗?@@
地址:dunno...juz now is PLAINUM WALK
at danau kota/setapak indah there de... ^@^"
听听就好~
说道酱不知道谁会去到...XD
O(∩_∩)O哈哈~

今天我发现我姑姑和妈妈很pro yao~
超级语病 1:
某人说:yi!!!酱臭的?谁放屁?!
众人说:不是我!
姑姑说:哈哈!是我^^
众人说:做么你酱歪的?
姑姑说:我不小心的,我蹲下去那个屁不小心出来...

语病2:
店开张1周年嘛...要煮mum mum的对不对?
然后哦...爱玲姐姐煮很多...
我mummy就说:爱玲!你明天不要再煮到酱严重了...
(应该是不要煮到酱丰富才对...=.=")

promnite...
加油吧!你们!^@^

◤♪♫♩♬猪猪の名言♪♫♩♬◢
主题:



←今天没有想到...^@^→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