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9.10.09

Tsunami...>@<

今天看了TSUNAMI o.O
好可怜哦!>@<"
燕燕,下次借你...
那些人很可怜哦...
~~~~(>_<)~~~~
保证你看到会哭到淅沥哗啦的~

XD今天弄了一个RM1 50个sms...
6点了还没有用完,
then就找满隆帮我浪费^@^
哈哈~O(∩_∩)O

没什么特别的事...
有咯!
今天玩CSO
headshoot 了很多个人^@^
很爽~
我发现我PRO SNIPER下的
(shh...知道了不要告诉别人=.=" 我很谦虚的^@<)

◤♪♫♩♬猪猪发现の名言♪♫♩♬◥
主题:爱の旋律~❤
♪没有永远の爱情~
♫只有笨笨の我~
♪在寂寞の聆听着~
♫直到停止の那一刻~
♪我才真の明白~
♫爱情真の很残酷~‖  

4 条评论:

  1. Tsunami 真的很好看叻~~
    好笑又有感動~~
    你一定有哭叻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全部人都讲我看了会哭T^T
    我也觉得咯
    哈哈
    开学借我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借你~?@@
    慢慢等~O(∩_∩)O哈哈~
    你提醒我啦~我会忘记=.=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