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7.10.09

婚纱店...

O(∩_∩)O 今天早早放学了哦~
HAPPY~
妈咪好早来~
一收了考卷拿书包就call来了耶~

回家冲凉, 冲完就去‘磁场街’~
wow~好久没有去了耶~
买东东,买东东~
一个字形容...it's very tired o.O

一到那边就开始吃东东o.O
我的天啊~
我今天吃了很多啊!!!( ⊙ o ⊙ )
肥了 T^T

骗了妈咪买衣服~
哈哈O(∩_∩)O 爽哦~~~

过后大概5点就去Jalan Ipoh...
(对!就是我们学校那条路哦!)
的婚纱店选婚纱Touch 心愿婚纱 =.="
废话!去婚纱店不是选婚纱难道选内裤咩~
重点是帮我妈妈的表妹选~^@^

可恶的时间!
时间总是飞逝得很快~
眨眼间~就过了500年~ XD
哈哈~我文笔好好哦!o.O
有些东西是羡慕不来的~O(∩_∩)O (learn from ubi =.=" dun pok me...)
重点是!
我错过了我的仙剑奇侠传啊!!!T^T
呜呜呜!哭死我了啦!

♪♫♩♬猪猪发现の‘名言’♪♫♪♬
奇迹:❉冰上天鹅湖❉
我一个人跳舞...
在雪花上旋转又旋转...
如果,
奇迹会出现,
王子在哪里?

3 条评论:

  1. 我还以为你要结婚了
    x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><
    她男朋友没有一个还结婚咧?
    不过那个猪结婚都想跟saxxxl啦哦?
    哈哈哈
    很难得看发花痴的猪猪~~

    学我的?哈哈

    王子在你屁股下^^

    @.@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.="
    在屁股...
    歪耶ubi~

    samuel...XD
    打招呼!打招呼!~~~
    \(^o^)/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