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0.10.09

好累好累~>.<

今天~...
好多事情可以写哦~@@
yummy~从哪里开始咧~
╮(╯_╰)╭

今天啊~去了MUTIARA...
帮嘉城,ubi庆生^@^
很累哦~走路...
去那边mum mum咯~yum yumo
(≧v≦)o~~好棒

忘记我要说什么了...
刚才做了两份tag...T^T
搞到我无言了哦...嘿嘿
(╯﹏╰)

跟mummy说5点回,她很早到...>@<
害我跑到要死...T^T
都是学校哪个jaga的错!
赶我妈咪... 害我一上车就被骂...
~~o(>_<)o ~~
一上车脚软... 一直喘气T^T

又说谎了T^T
不是故意的~!
这次最后一次了啦~
My frens... next time if go MUTIARA i wan ask mummy 1st adi o~
骗妈咪很不孝咧!>@<
(#‵′)凸 鄙视我自己!

有没有发现今天的帖子很多emotion咧?@@
O(∩_∩)O哈哈哈~
因为啊~...
介绍你们吧!用搜狗!^@^
比google拼音还好用的哦!
o(≧v≦)o~~好棒好棒哦!!!

我!-->猪猪
╭︿︿︿╮
{/ ·· /}
( (00) )
︶︶︶
跟你们问好~~~
嘿嘿^@^

公路...
越走越快越走越快越走越快越走越快...
变成高速公路了~
哈哈^@^好好笑哦!!!才怪=.="

3 条评论:

  1. 那些符号很可爱叻~^__^

    今天算蛮不错
    不过比较期待7号~XD

    ><
    我还跟你妈妈说得好像是真的酱
    ==
    对不起妈妈O.O

    PS:那猪猪很k yeng ==

    你很爱讲这个冷笑话哦?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哦!
    我不要做那个tag~
    bleh~~~

    谁要尊重你哦?^__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。=”
    你不要不要咯!xP
    谁稀罕你的尊重~XD
    那个猪本来很cute的~
    放出来就变型了=.="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