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1.1.12

昨天=今天

侧地被我自己给打败..
我的上一篇blog,第一句话竟然是:I'm Hungry...
=.= hmm..

好吧~我就是我~xD
没办法改变~^^
既然没办法改变..那就只好接受咯~
贪吃的猪~v^-^v

天啊~
谁还在看我的blog~!!
都几点了?!还看!再看打屁股..
xP

累毙了~
懒惰打今天发生的事啦~
虽然还蛮有趣的~^^
不知道的人..你的事咯~xP
要知道啊?不要找我 =.=

我很懒惰..
我是又懒又贪吃的猪 ^^
猪现在要去睡觉了~
明天还要早早起来跳舞啊~>.<

晚安,全世界~~
星星,晚安~^.<

muack
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