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3.12.11

Vee~ ^o^

I'm hungry~!!
我很饿啊~
咕~~(╯﹏╰)b
刚刚到家..

早上和赖赖两个搭车去pavillion..
两个路痴~XD

我们从Taman Melati搭LRT到KL Sentral.
then换monorail搭去Bukit Bintang.
ho!!我们不会买票咯..
到了KL sentral结果排错队买票.. =0=
哈哈..
然后走了很远才找到monorail station.

今天放颖倩的飞机,结果给别人放回火箭.. =0=
很坏..>3<

在那边5个人漫无目的的..
很noob咯~=.="
我一到那边罢了,马上肚子饿..
haha恐龙

Pavillion布置到蛮美的..很多圣诞树..
可是One U也很不错~^o^

走了差不多几个小时
然后要回家的时候就下大雨了.. -.-
真衰..

结果冒雨跑去搭monorail咯..
haiz..5个人2把伞..
被雨淋到乱七八糟,七上八下..XDD
不爽的 =.=因为鞋子进水
很wai pls.. 呕

回的时候又搭了不一样的路线回家 =.=
去Titiwangsa然后再去Masjid Jamek
再走下路,去搭LRT再回Taman Melati..
我第一次去Masjid Jamek =.=

到站了不用紧,还要走路回家..
haiz...
jin jia bi ai lur..(真的悲哀lur..)
ko lian dai geh jek.. :(
重点是还在下雨罢了咯..
T3T
没有下雨就好咯~
真坏..

6.30到家.. hmmm..
很成功下..起码安全抵达了~^^
yeah~!!
拍手拍手~~
啪!啪!啪!
谢谢,谢谢O(∩_∩)O
不客气.. xP

我的赖赖还在我家.. XD
哇哈哈 xP
两个傻婆.. ^o^

又酱子..
过了一天~:)
亲爱的你们呢?

oops~! shit liao .__.
15/12 前要订书哦~!
我还没有~ =3=
千万不要忘记才好 ~.~

经过今天..
我的翅膀又再硬了一点..
要飞了~XD
哈哈
因为最近我妈咪一直说我:你很厉害飞liao hor?翅膀硬了~
xP

明天还要去Selayang Mall..
等下告诉妈咪她又要shoot一下我了~xP
hehe..

Rusa Masuk Kampung..
my feel today -.- hahas

很累errrr~~~ x.x

C.H.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