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6.2.12

Caution~!!

请不要随便说出讨厌..
因为讨厌一个人不仅会伤害到对方,
自己也一定不好受..

说谎的人很可耻..
很好奇你怎么办到..

情人眼里出西施..
可是,情人们..能不能请你们也照顾下其他人?
不是只有你的西施需要被保护..

讲一套,做一套..
你真行~!

这个世界上..
会体贴人的人不多了..
为什么你可以那么自私?

好啦..
说话“单单打打”很不对~
而且又没有指名道姓..
真不应该~>.<
我知道一定会有人对号入座的~=.=
FINE~你慢慢对har.. x)
我只希望号码的主人成功入座~

我没有生气,没有不开心
只是很不明白,不能理解~
不要问我怎么了,发生什么事
我可以告诉你我很好,什么事也没有
纯粹看到某人有感而发 >.<
真的~~@@
(看我的眼睛..没有眨眼oh~! ^^)
好吧..我知道你不会相信~=3=
FINE T_T

幸福可以很简单~^_^
一杯热牛奶+chococrunch就够了~

谢谢你~

Hey,I'm Mr.Simple~

xP

22/3/2012
我很期待.. <3

现在的我..

...

肚子很饿! xD
咕~~(╯﹏╰)b
哈哈哈 ^^
你以为我要说什么?cheh~
xP

我知道我很惹~~^^
可是惹得可爱~
wahaha x)

As cute as HUI MIN =目

好啦,好啦~>.<"
很blow得.. =3=

我身边的人都是天使~^^
我的世界是美好的~^^
我没有在催眠自己..
只是乐观了点~(*^__^*) hehe

不知不觉..
竟然把自己的生活和跳舞划成了等号.. o.O
真的相等吗?

哎呀..开心就好~! ^_^

tata~
^.<

C.H.M.
<3

*讨厌.. :(
做么字没有颜色了的.. o(╯□╰)o
wai ye~~本来很美的咯~~>.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