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.8.11

很坏的post

hmm..
现在心情不好
因为明天考地理~
然后现在很累~
眼皮很重~~
我打完blog就要去睡了~
: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下来..
你要对号入座就对饱它吧~~:)
我不介意~

◕不要尝试挑战我的极限..
你会后悔的 ☠☠☠

◕某人..
你最近怎么了?都很不在状况内hor..
发信息都神游的感觉 -.-
竟然用了1天来回复我的信息~ o(╯□╰)o
生气了~ /.\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

◕有时候很好奇..
处女座很完美?@@
所以别人都看不到她们的不完美? -.-
还是因为处女座太要求完美了..
所以自己一直看到自己的不完美?
xP

◕很多人都不愿意面对事实..
他们总是害怕事实的答案跟他们预想中的不一样..
我也是 ^^

◕有人守护着,爱着..
是幸福的~ :)
对不? ^^

◕有些东西..
我说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!
我不喜欢同样的一句话要我重复多多次..

就好像说:
我晚上超过10点吃东西吃很少是因为..
我觉得吃饱饱睡觉很不健康,超不健康!
那些食物消化不到会堆积在肚子里..
然后形成脂肪..
永不磨灭的那种!!OMGosh
绝对不是因为怕肥~!是因为不健康!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有人说我吃少少是因为怕肥!
然后不要在我面前一直说我有kuota去吃多多吃给它肥..
在我面前重复这句话太多次会给我... !@#$%^&
你会死得很难看的~@@
因为..
我超级没有耐心+爱心+信心+恒心~:)

*ps: catch the point if u can -.- haha

◕不要以为你有这个狗屁能力可以改变我的想法~
我会讨厌你 :)

aiyer... o(╯□╰)o
今天的blog太坏了~/.\
我会尽快update一篇来盖掉这篇的~^^
O(∩_∩)O哈哈~

然后...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累liao
睡觉去~:)

想念我的排队去~XD




XiAo小敏MiN

2 条评论:

  1. 晚安!
    希望明天你的心情會變好!
    然後寫一篇“很好的post"。。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acam sudah angry ?

    got quota eat manyy?? what mean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