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.8.11

很好的post

=.=
38~其实那个标题跟内容应该没有关系的..
只是参考grace的意见 XD
哈哈 -.-
所以就叫“很好的post”咯~^^

其实..是因为我不喜欢blog充满着负面情绪
酱子我看了会很讨厌自己的 =.=
借用一句很很很老套的话:
一年有365天
开心也要过,不开心也要过..
为什么不选择开开心心地度过这365天呢?
(虽然我没有不开心啦~ ^^就算不爽也只是那120秒.. xP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~~!@@
恐怖~
我这个月用很多很多很多钱~~~ T_T
败家~!@@ 哈哈

芭蕾舞考试给了大概RM400++
然后现在..
买leotard, soft shoes, pointe shoes,ribbon x2
还有8月的学费...
芭蕾舞罢了就用了 RM 482 o.O
天文数字!!:)
(对我这穷人来说啦~T_T 的确很悲哀的..)

芭蕾舞预试定在 9月4日
我的生日前一天~~!!! *^0^*
hehe xP
这个grade要去 P.J.考~ :)
又要麻烦妈咪载了~ T_T

然后拉丁舞买表演的衣服.. =@

然后..
学校学杂费~~

零用钱..

还有什么?还有什么?@@

很多~~
所以有一句话我非常赞同的~
就是..
花钱就花钱,千万不要去数~
数了的话..你会发现..
你用了的钱可能可以跟世界首富媲美~
XDD
哈哈哈^^
这句话出自:朱慧敏~~wakaka xP

喜欢玩心理测验和看星座运势的女生
是叫做不切实际吗?@@
还是叫爱幻想?@@
因为..
我很喜欢, 很喜欢, 很喜欢~ <3
O(∩_∩)O哈哈~

提议~~!!!
FB 的 “Daily Horoscope”~~
很准~!
真的~~@@
(看我眼睛~~没有眨眼哦 ^^ hehe)

有时候觉得它准到有一点邪门
-.-
wahaha~~XD
想太多了~xP

举个例子:
昨晚我发梦~
(不是噩梦, 也不是美梦..因为我忘记内容了 -.-)
然后那个 Daily Horoscope就说..
留心你今晚的夢吧,夢內出現的人很有機會和你有發展機會。
可是, 可是~~!!
我忘记梦什么了 /.\
我记得有人出现过~~我认识的 -.-
然后.. :) 忘光光~^^ hehe

我不要再吹了~ =.=
11点了~
虽然还没有睡觉啦..

但是hor..
再吹下去就11.30了~
而且..
我又不是在写作文啦~
应用文都有限定字数啦~:)
等下超过字数扣分扣分的~ T~T
哈哈^^
(老师今天给我们写作文~:) 写傻了我.. /.\)

晚安~^.<


XiAo小敏M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