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5.7.11

我要放假~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-.-|||

我要放假一天~
这一天什么都不做
只是死命睡觉,拼命睡觉,搏命睡觉
=.=" 哈哈哈

最近严重睡眠不足的感觉~T~T

ho~!
拉丁舞换时间了..
本来8.45变去6.30了~
所以..@@
我星期一的活动很丰富~!^^

学会到5.30 (最近练习比赛的舞..)
然后妈咪几乎都会迟来载我..
都是大概5点++吧
到家差不多6.1x
回家随便冲干净身体(其实没有很干净 -.-)
就去second round了~

好吧..
重点是:虽然练习时间拍得很密..但是我喜欢~^^

我发现到了一个
在班上瞬间成名的办法~@@
就是..
讲话 =.="

换了老师过后
几乎每节历国节都在讲话 -.-
然后老师一直叫我名字
还要连名带姓那种:
朱慧敏,不要再讲话了~~
然后我就会:
...
O(∩_∩)O哈哈~

我觉得老师叫久了说不定还可以反过来念我名字~@@
敏慧朱 XD
酱子..
(很光荣咩? -.-)

星期六羽毛球,
星期日保龄球,
现在手变球-.-
哈哈 XD
手不能用了..
muscle 很多feel..fuyoh~!

argh...

眼皮很重
超级重
很重

..
.

我要去睡觉了~!
tak boleh tahan liao.. =.=

晚安~^^




XiAo小敏M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