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5.8.09

補充去了+++后的...XX...

回家路上...XD
之前坐在燕燕的媽媽車上時,就想到...
哎呀!!!我忘記帶鎖匙...XD
如果沒有人在家我和ubi就... ...
去燕燕家啦!哈哈(想到哪里?蛤?哪里呀???@@)(眾人說:豬!你白癡=.=")我承認^^


駕車...駕車...
到了!@@
下車...下車...
eii?!@@大門沒有lock?就是說有人咯?@@
哇咔咔!可以進家門了...
進去...進去...
里面的門...哎呀!!!lock了tim...T^T
我和ubi...深情地對望(才怪,明明就沒有...=.=")
我...死命地...沒有拼命地叫弟弟...=.="幾可憐啊~T^T
(現在想到還會哭叻...T^T想當初...555真的事太可悲了...)(眾人說:豬!你太夸張了=.=")
then...天資聰慧+冰雪聰明的我...對!就是豬^^
就想到了...用爸爸的木棍^^
(家里很多ga cang~^^來過就懂~問ubi啦~不然改天拍一張放上來^^)
哎呀!死火!不夠長...
then...兩個聰明的人(絕對不是ubi n pig)
就用paip~...剛剛好可以給那個木棍塞到!哇哈哈!^^
結果就插進去,then...
很難說的明白地...我們就拿到鎖匙了...
幸好我弟弟沒有掛著鎖匙~
不懂是他(弟弟)聰明還是我geng叻?@@
哈哈XD
就這樣...
我們進到去了...
哇咔咔XD...
其實很好玩^^...
我一點都不無聊...^^
對不對?@@
我知道答案了...=.="
不用說

4 条评论:

  1. 我對自己發的帖子...深感絕望=.="
    哈哈XD
    我無言...我到底在些什么=.="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慧敏
    我終于懂做么你講話就那么多人笑
    因為豬你真的很好笑
    哇哈哈
    可愛^^

    豬會天資聰慧+冰雪聰明的咩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.="
    我就是想要問為什么我一說完話你們就會笑...
    很好笑咩=.="豬明明就很pro的嘛~T^T
    你不認同我?@@
    (ubi說...我超級認同!!!)
    (豬說...我爽了!!!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原来你真的没有钥匙阿
    我以为你开玩笑的涅
    不过
    进到家就好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