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8.8.09

我的成功^.<

今天晚上,練完舞回家...
通常我都會下車先,然后幫媽媽看車
(就是說在車后面看有沒有撞到^^)
然后我很成功地...
幫媽媽的tayar...弄到bonjet了^^
媽媽倒退的時候我一直叫她后~后后后,后到很爽...
then 忘記叫媽媽stop 了=.="
(其實地上有鐵,不知道怎樣解釋啦~就是地下有鐵then hor媽媽的tayar撞到了^^
然后我很興奮耶!因為我聽到很爽的聲音~~~你們要聽開學找我,我不懂拼那個tayar 漏風的聲音,可是我會扮^^)

哈哈XD
明天媽媽不能開車了...哇咔咔XD
爽叻!
本來明天早上媽媽要去買水果(不懂買來干嘛)
然后過后去幫公公慶祝生日的說...
怎知道XXX了~明天...哈哈
架爸爸的車咯~

p.s....我爸爸的車超級爛!也不是爛啦~只是很多垃圾罷了=。=做工用的~^^看過transformer嗎?我爸爸的就是那樣的車^^好像bumble bee的,我和我弟坐車都會坐后面^^如果目的地靠近
啦~~~黃色的~~~xP

今天心情好好哦~^^大家也要一樣哦!每天心情好好的!^^

4 条评论:

  1. ^^
    慧敏就是那么地可爱
    每天都那么地开心..
    真希望我也能这样..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感覺上你們兩個...=.=
    好會...
    拍豬屁哦!!!
    哈哈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没备用轮胎的么==

    幸好你回到家..呵呵..
    不然.. 后果不堪设想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