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5.8.09

去+++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 天。。。






哈哈XD(我是白癡)






去+++~超好玩的咯!






大概11點到他家~






那個發霉番薯hor...早上7.30就來~=.="






媽媽...說:“neh,不懂誰hor...厚臉皮到...早上7早8早就來人家的家,死命地,拼命地按門鈴咯,還要大大聲說慧敏~~~慧敏~~~..."






哇咔咔XD對!那個人就是發霉番薯==






(ubi:我還很白癡地念慧敏寫的話^^)






8.00:我們在...跟狗狗......那個那個咯~=。=想到去哪里,是做運動






9點多:...去old town...面包很小~生熟蛋yummy yummy ^^下次...不要請你們吃






11.25:去載可愛的燕燕~...XD






Then...去+++






不好玩的咯他的家~=.="(講罷了,明明就很好玩XD)






一到那邊hor...他們全部在睡覺咯(眾人說:明明就很用功!!!)(豬說:明明就沒有!)






then...那個第一名,都不知道怎樣拿第一名的=.="死命地,拼命地...在玩電腦咯~=.="






after that...不懂怎樣的情況下,noob noob的某人去MC...結果要X小時才能到,結果取消咯...then hor,某人去order pizza...幾笨下的咯~不會order...要我們的番薯親自上陣...某人啊~去學下啦~order都不會...XD(純粹pei si某人...XD)
(重點來了!!!)






過后...大家都沒有讀書欲望!XD






跑去玩true or dare...






哇哈哈XD...






全部冷場...ha qi!






某人和某人很好玩...






某人玩到很high...






high到脫褲!!!(眾人說:誰哦?o.O有人醬咩?)(豬說:純粹吹水XD)(眾人說:炸到!!!)






懶惰寫下去了...T^T






累到...






ok la!不寫了XD

6 条评论:

  1. 然后hor...
    我boom到咯。。。
    写到酱,
    不炸到都假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然后hor...
    我boom到咯。。。
    写到酱,
    不炸到都假。。

    家家我同意你讲的话
    =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為什么會boom到?@@
    我沒有被我自己boom到咯!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誒,慧敏你可以看到自己的blog了啊?
    哈哈

    慧敏在打這篇東東西西的時候我在他隔壁
    哇哈哈^^

    慧敏換background了喔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