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1.4.09

禮貌運動v.s.脫鞋帶游戲

今天終于下雨了~天氣很好叻!
所以心情也蠻不錯下的~~~
but hor~我慢慢地發現那個lalat真的是有夠欠打的咯!
不懂做么今天看到他就突然很不爽XD
哈哈!^^我是有一點神經質的人~
不是一點!是非常多!真的!無法否認~
相信認識我的人都會被我莫名其妙的討厭一下下~XD
真的只是一下下而已~

那個欠打的‘禮貌運動’~...
真是的!什么東東嘛!無聊到~~~
不知道我們初三今年要考統考咩(講到好像很厲害醬=.=")~
給我們那么多無聊的東西‘玩’~
害我們分心~分心了就會考不好咯~考不好就會丟學校的臉~丟學校的臉又會給你(校長)罵~你說你是不是自找麻煩?
ps:校長應該沒有寫blog的hor?等下給他看到我醬說話~真的是有九條命都不夠咯~~~


剛剛跑去看庭庭的blog一下下~
她說她明年要回臺灣了~~~
不舍得啊~~~
可以不要嗎?最多你來我家睡咯~我睡床你睡地下XD(嘿嘿~開玩笑啦~)

‘脫鞋帶’這個游戲好像有點...白癡hor?可是還是有很大的反應~跟校長的‘禮貌運動’比起來~我的這個‘脫鞋帶’游戲還比校長的熱鬧多叻~^^(自豪ing...=.=")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