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2.4.09

超好玩的一天~>.<

今天早回~一回家就馬上寫部落格~
因為晚上想要玩論壇一下下~嘿嘿^^太久沒有上論壇了~
凱安竟然做了版主!
天啊!真是的!沒天理!T^T

今天那個道德老師又沒有來~=.="
haiz...每天缺席~我的考卷在你那邊叻!
我要看分數分數啊!~。~

越來越覺得陳老師真的很愛虛度光陰叻!
哪里可以這樣啊!>"<
教書教到很慢~一直讀課文...讀讀讀!
考試范圍教不完看你怎樣交代(嘿嘿~抱著等著看好戲的態度=.="死豬!你真不應該!soli咯...)

我的寶貝庭庭~>.<
今天超級無敵可愛的說~~~
被家駿兇了一下,然后就哭起來了~。~
哭哭一下又突然笑,然后又說:“嗚嗚嗚~家駿很恐怖!”然后又哭了=.="(我在那邊想說是不是臺灣人比較可愛dar?因為庭庭真的很可愛!!!)
然后我跟嘉誠說~他竟然講‘傻海’來的啦~醬哦o.O
欠打!

換了位子後,有一個人非常非常的可憐~(健城XD)超孤獨的~
thena不懂什么節的時候我就叫他過來...幫他‘解悶’~(解鞋帶)XD
駿輝跟我比賽看誰比較快=.="結果...
我輸了T^T
不甘不甘啊!!!>"<

滿隴好可憐哦~~~沒有人要幫他拍那個微笑的照片
當然啦~誰會去拍=.="
大頭照叻!有一點點奇怪...@@
滿隴幫不到你XD
你還是自己拍自己20張算了啦~(好提議對不對?嗯!對~~~)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