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0.4.09

~答卷~

為了我的朋友~haiz...半夜跑上來打咯~看我幾好~^.<

  • 1.我的大名 :朱慧敏choo hui min
  • 2.我的生日 : 9月5日1994年(差一點忘記幾年出世了=.=")
  • 3.誰傳給你的 :燕燕+ubi(我的最愛^.<)
  • 4.說出五個好朋友 :賴賴,燕燕, ubi,庭庭(我可以不要5個嗎?=.=")
  • 5.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:有誠意的禮物就是最好的禮物,禮物對我來說并不重要(說到很偉大醬哦=.=")
  • 6.近期開心的是 :多了很多很多很多(乘萬萬個很多)的朋友~^^
  • 7.近期壓力大的是 :呃...我不覺得我自己有什么壓力哦
  • 8.未来想做什么啊 :芭蕾舞到家(可是好像賺不到吃,我要找一份賺多多的工^^過上等的日子,到時一定不忘了我的朋友們!!!^^你們先聽著先啦~不要信我啊!=.=")
  • 9.有沒有喜歡的人 :有!很多...爸爸媽媽...等等~(其實想知道可以來問我,可是我會回答你:"我也不懂"=.=")
  • 10.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:要!很懷戀從前叻!還有我的朋友們!
  • 11.跟誰出去最幸福 :愛人,家人,朋友 12.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:不懂=.="我的朋友沒有試過~
  • 13.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:酒店...(=.="開玩笑的啦~就去那些浪漫的地方唄~比如:海邊之類的^^)
  • 14.聖誕節要做啥 :有雪就什么都可以了~^^
  • 15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:我最愛的人!朋友,家人等...
  • 16.有沒有起床气 :有呱?什么來的=.="
  • 17.有幾個兄弟姐妹 :兩個王八蛋弟弟=.="
  • 18.最喜歡的一只歌(女生的) :情歌--梁靜茹
  • 19.最喜歡的一只歌(男生的) :給我一首歌的時間--周杰倫
  • 20.喜歡什麼顏色 :藍色/粉紅色呱?(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)
  • 21.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:廢話!當然是...不會啦~=.="一進去就沖,趕著去投胎啊?=.="
  • 22.愛不愛我 :非常的愛~我的燕燕+ubi,就像燕燕說的,我是蕾絲邊=.="(本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)
  • 23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:雖然燕燕說我是蕾絲邊...but我的性取向是正常的!喜歡男生^^
  • 24.最想大聲說什麼 :不懂=.="就喊“啊~~~”喊道爽為止^^
  • 25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:不敢~就算敢我也是沒有上廁所的~因為我睡死了=.="
  • 26.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:廢話!不然你就不用進廁所了啦~就地解決算了!
  • 27.誰很欠打 :不懂!我覺得很欠打的人就很欠打咯~^^
  • 28.現在很迷什麼 :跳舞+上網=.="
  • 29.睡相很差 :什么睡相很差?真的很差=.="可是反正都沒有人看到的!哈!
  • 30.現在的時間 :晚上11點要25分了~可是還沒有25分所以就是24醬呱~(看我幾好~半夜跑上來打問卷!哼哼!快謝謝我啦~)
  • 31.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:從來沒有過~因為我喜歡他們^^(不是蕾絲邊的喜歡哦~)我只是痛恨發明這個問卷的人=.="因為第34題的問題很廢!zzz
  • 32.體重多少:這是秘密叻!...可是我說=.="誰叫你是我的好朋友~(40kg)
  • 33.今天天氣 :現在是晚上~開著風扇~還ok咯~涼涼的^^晴天吧?
  • 34.你懷孕了嗎 :你沒腦啊?問廢話咩=.="懷孕現在就不用讀書了咯!
  • 35.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:搬家!!!最好全部朋友+親戚住在附近!可以一起玩!
  • 36.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:修舞蹈系!拍拖...等等!^^
  • 37.用着的手机:LG KS360(你為什么要知道=.="來打槍嗎?!@@) *点名人物:1ubi 2雯靖 3满隆 4健城 5以庭 6賴賴 7 Andson (女的)8莉莉 9琪琪(可是去了日本哦>.<)10弟弟 XD
  • 01-【4號認識6號嗎】:應該算是不認識咯!
  • 02-【10號是男還是】:男的=.="
  • 03-【 8號的興趣是】:死命吹水!+bully我T^T
  • 04-【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】:有啦~
  • 05-【7號姓氏】:不懂哦=.=" (因為跟他是吹水吹回來的^^)
  • 06-【10號人緣好嗎】:異性緣超級好=.="
  • 07-【4號有人追嗎】:我怎知道?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蟲=.="
  • 08-【承上2號呢】:你的問題有沒有打錯?!@@
  • 09-【6號喜歡的顏色是】:紫色~!跟燕燕一樣=.="
  • 10-【3號和10號是朋友嗎】:不是啦!
  • 11-【8號的生日是】:鬼知道咩=.="背日期搞?@@他自己知道就好咯~ (我好像很壞=.=")
  • 12-【5號讀哪呢】:獨中~
  • 13-【你怎麼認識10號的】:我出世幾年后,他就跑出來了=.="住在一起,怎樣不認識?=.="
  • 14-【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】:懶惰算~一個10月一個9月咯~
  • 15-【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】:沒有~^^
  • 16-【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】:喜欢一起吹水^^ 17-【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】:ok咯~ 18-【你覺得7號人怎樣】:靓女!!!
  • 19-【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】:有個性!pro!有型!酷!
  • 20-【你愛5號嗎】:嗯!不錯!蠻愛的^^(再次聲明,我不是蕾絲邊=.=")
  • 1.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: 燕燕+ubi
  • 2.你們認識多久呢 : 燕燕認識不懂幾年=.="ubi認識大概2年?或者2年幾個月掛~
  • 3.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:兩個都很重要哦!!!
  • 4.你與他(她)的關係是 :超級好朋友~^^
  • 5.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 : 兩個厲害吹水+blog狂!>.<
  • 6.你覺得他(她)的個性如何 : 一個很酷,一個很自戀=.="
  • 7.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: 101分^^ *睡覺前第一件事 : 閉上我最愛的眼睛^^
  • *起床前第一件事 : 睜開我最愛的眼睛^^
  • *你的偶像是 :梁靜茹?基本上是沒有啦~嘿嘿 *你喜歡的季節 : 全部都喜歡!^^
  • *你打工過嗎 :沒有耶~很像!!!
  • *你想去的國家 :日本+台湾(跟燕燕一樣=.="改次一起去,我知道你一定說誰要跟你去哦?=.=")
  • *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:我討厭的個性咯~我自己也不清楚啦~
  • *你常哭嗎 :好像是...=.="我很容易哭耶~~~
  • *你常笑嗎 :嗯!還好咯~
  • *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:應該不喜歡=.="我不喜歡孤單的感覺~。~怕怕
  • *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:11點過后起來~
  • *今天的天氣是(晴 雨 陰):晴 *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:看什么情況+什么事情啦~
  • *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:機會要來干嘛?命運?怎么說?我不清楚~
  • *你很自戀嗎 :不懂=.=" *這問卷多不多 :呃...不懂=.="
  • *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点 :咬人!大喊!打人!(有暴力傾向=.=")
  • *喜欢吃什么 :好吃的啦~(閑啦~問這種問題哦)
  • *喜歡吃冰嗎 :超愛!
  • *現在幸福嗎 :不錯!
  • *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:賴賴
  • *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:我的私人空間!(雖然現在沒有=.=")
  • *最常夢到什麼 :夢了忘記了~^^ *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:不明白你問什么=.="
  • *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:活得快樂呱?
  • *你知道吗?(看你们怎么回答!): 知道什么屁?!@。@
  • *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:呃...說錯話讓別人不開心時~>.<
  • *向往出世抑或入世,向往道家抑或儒家? :不懂什么來的=.="(華語不好~嘿嘿)
  • *你喜欢吃什么蛋糕? :什么都可以!不喜歡很多cream的那種!好像在吃大便=.="
  • *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?:可以!也可以不可以!^^蠻好玩的
  • *喜欢沙丁鱼吗 :不懂什么味道~可能我吃過,可是忘記了^.<
  • *IQ/EQ哪一个比较高? :分不清兩個有什么分別~
  • *電腦还是手機 :手機唄~
  • *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? :兩個都喜歡~可是應該是比較喜歡睡覺^^
  • *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? :friendster 啦~facebook都不懂玩什么=.="
  • *现在最希望什么:在統考和PMR考到好成績!
  • *累了吗? :蠻累的說~
  • *If you just leave 1 minute..what you'll do?? :做我從來都不敢做的事情!(比如說:我也不知道=.=")
  • *你想哭吗? :為什么哭?等以后吧~(傷心才哭的啦~)
  • *有暗恋对象吗?:呃...以前有!現在自己也不清楚!因為我是不清楚自己的人^.<
  • *别名?:豬~XD嘿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