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3.7.11

shar3z

今天去了吉他学会的音乐会..
herm..
实话说.. -.-
其实一开始只是为了燕燕才去罢了的~
为了看她表演
结果昨天她才告诉我没有表演了 =.="
那个有原则的女孩~ :)
没关系..没怪你哦~! ^^

开场的时候等了很久..很久..很久 =3=
处女座的等待极限:10分钟
可是我不知道我等了多久..应该超过了吧?
随便..不是重点啦~ xP
然后就进去了咯~

蛮成功的音乐会..
算是吧? *ps:我不是音乐鉴赏家 :)
灯光很美~!
音响不错~!
应该都不错吧?hor? @@


一进场的时候
第一个感觉不是这些..
是: 咦? @@ 我要坐那里好 =.=?
哈哈~ =0=|||

因为很多年没当观众了~
坐在下面看别人表演的感觉..
很不一样..有点不习惯~
我觉得我比较喜欢站在台上 ;)
可是偶尔当下观众..
感觉下别人的舞台魅力也很不错的~! ^^

还有..
一直一直忘记说的事~! >.<
谢谢大家~ :)
谢谢喜欢看我跳舞的人..
谢谢不喜欢看我跳舞的人~
前者:谢谢你们的支持+鼓励
后者:谢谢你们的批评+讽刺~
因为"它们"会使我进步~
**为自己找借口的人..永远都不会进步**

**ps:我没有在SHOW~!
share my feel only..不喜欢别看


明天考新数~
没把它放在眼里过~ XD
哈哈哈~
这是不对的 =.=|||
我明天会尽量去问朋友的 :)
明天才打算吧~xP

毕业旅行~
考虑当中.. (ˇˍˇ)
$$$$$$$$$$ is so important~!!!
($﹏$)~





BY:XiAo小敏MiN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