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1.7.11

爱睡

刚刚跳完latin~
这次学聪明了~
知道自己要打blog就不要开FB先..
先打完再开~^^
不然我永远打不完的 T~T

在喝着香槟~:)
我喜欢喝特别的酒~
cocktail, ice wine 之类的.. ;)
可是我不会喝酒, 也重来没喝过酒~
我用眼睛欣赏它~^^
现在先用香槟代替它~xP
香槟不是酒吧?=.=" 我不知道~

今天练习比赛的舞~@@
很刺激, 很刺激, 很刺激~!!!
很累, 很累, 很累~!!!
可是我喜欢~ <3
如果你喜欢跳舞..
你就会了解那种感觉~^^

大家一起被拍子控制~~
它加速, 我们加速..
*ps:那支舞的拍子不会减速的~! =.=|||
真的很棒~!

然后教练一说:重来~!
大家马上傻掉~@@
教练说:休息~!
大家就会马上软掉~^^
那种画面感觉很温馨~:)
我喜欢~^^

明天考book-keep哦~ o.O
我不会做kelab的账~可以请一个accountant
因为我以后是做老板的嘛..
所以我不需要也没必要亲力亲为
so..that's means i can hire an accountant in my exam too? XD
wahaha~ 想得美~! =.="

跟它拼了~!
蛤~!!! XD
↖(^ω^)↗

妈咪说我最近很不正常
一直睡觉..睡觉.. Zzz..Zzz..
有咩?-.-'
还好吧~
睡得是福啊~!有的睡不睡是犯贱啊~!
(*^__^*) 嘻嘻……

10.55 p.m.了~ T~T
time to..not bed~
it's time to..BOOK-KEEP -.-
fine T_T
frens~darlings~sayang's'~
tata ~~T_T~~
i wan been killed by BOOK-KEEP adi ^^
grammar wrong dun laugh ar~xP
my ENGLISH very poor de ^^ hehe


byebye~^^




BY:XiAo小敏MiN

2 条评论:

  1. 香檳也是歸類成酒啊,所以你是會喝酒滴!xD
    明天book keep考試加油哦~!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ihi
    你们参加飞跃大东方吗?
    还是全国舞蹈大赛?
    加油哦!你们是最棒的!
    我会默默的为你们打气的...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