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3.5.11

T.T sigh

呜呜呜~~
T^T

放学开始一直头痛..
到现在 /.\

本来7.00要睡下午觉的~
7.30起来~
可是.. T_T

一睡罢了..
一通电话来~ =0="
再睡..
又一通来~ =0=""
接2通罢了..
就已经7.30 了~=.=" OMG
严重破坏到我的睡眠时间~~
/.\

晚上跳舞~~ :)
LAtIn today~ xixi
<3

集训营~~~
有没有人有radio (可以放disc的~)
借我~~
我要很多很多架~

排导~=0="
我注定离不开你了~=.="
集训营~
it's me again.. o(╯□╰)o
加油加油啦~

营舞: 王心凌の《爱你》
正在编...
ing ing ing
xP xixi

啊啊啊啊啊~~~
啊爽 ^^

下次来分享年中考成绩~
kaka XD

我严重迷上
ANGRY BIRD~ xP
cuteee~ :)

**很多蚊子咬我 ==




BY:XiAo小敏M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