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0.5.11

/.\

很久没打blog了~/.\
懒惰~xP

假期咯~~
^^

今天去titiwangsa晨跑..
我好像很多年没有去了~
大概上了中学以后都没有去过了
这次是为了集训营..特地去考察环境的 =0="

那边变了很多..
就像我酱~:)
也是变了~^^
hehe

话说..
我很神 -0-
知道早上要早起跑步
结果晚上2点才睡~~
还好还好..没有晕倒~^^

刚刚看表演回来~
好像是叫“感天动地” heaven&earth
问我什么表演啊
我会说..大概是舞台剧吧? -0-
还是戏剧? -0-
who know? i dunno~xP
在panggung DBKL看的..

原来hor
dataran merdeka
不知道哪里啦..就..
大钟楼那边
晚上很热闹的~@@
也不是热闹啦~
只是大钟楼那栋东西有灯~
很美~^^
很适合pat tor XD

但是..
男士们
请务必保护好您的女朋友
那边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马来仔 -0-!
O(∩_∩)O哈哈~

集训营~~
加油了~
好好干吧~!

tired ~ -.-
nitez <3




BY:XiAo小敏M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