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3.7.09

這輩子最討厭的東西!!!>"<

生病...argh!討厭討厭討厭!!!你這個病魔!小心我干掉你!這是遲早的事!哼哼!!!
很久沒開部落格了...XD
嘿嘿嘿
(psps我是白癡=.=")
朋友們~愛死你們啊!!!
muack muack muack!
謝謝你們~
我會把你們放在心上的!
嗯嗯!
生病那么多次這次是唯一一次去看醫生=。=
那個醫生還蠻靚仔的咯XD
哇咔咔!!!
可是他給的藥我沒有吃哦~^^
嘿嘿
我太不應該了~...

3 条评论:

  1. n久没看到你写blog了
    ==

    早日康复阿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很搞笑==
    医生lengzai又不吃他的药==

    去吃啦.. 会很快好的..
    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猪猪你是病傻了啊?
    =.=

    我一开你的blog
    我一直怕突然跳出一个格说有问题之类的
    ==
    一定是你太久没打blog了!!
    不应该啦

    我也是很白痴
    ^^v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