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9.4.09

~復雜的關系~

今天hor sienz 咯~
下課坐在食堂跟燕燕,滿隆,健城,ubi,庭庭吃東東~
then說好要講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XD
結果~一個兩個放飛機~~~
吃大便啦=.="
可是最后還是我知道最多~
wakaka^^
爽到~~~

燕燕超好笑~不爽她然后她就跟我講o.O
好容易tam~~~
喲喲喲~下次用這招^^
(燕燕應該沒有聽到hor?)

今天應該蠻多人失戀~...
soli咯~
你們最好不要再提這件事了T^T
不然全部都愁眉苦臉了~
不想傷心就別提起這件事啦~^^
(都不懂你們懂不懂我在說什么的~XD)
*溫馨提醒*

3 条评论:

  1. 喂喂喂..
    我的名字打错了.. 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原来你假装的
    下次我绝对不会理你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ehe.. u hav been tagged by me xD sry
    ==
    n年没更新咯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