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0.5.12

好消息vs坏消息

最近很多人问我:我有一个好消息,一个坏消息,你要听哪个先?
当然是坏消息咯~不要问我做么~^^


Aiya..我知道明天考试啦~~我打完blog就会去读书了,ok? @@
不ok也要ok~ xP 


我发现我有考试恐惧症 -.-
(屁啦你..)
好啦..吹罢了~hehe..可是,还真的不想读 -.-
大便~~


最讨厌写作文过后要算字数 =3=
每次都会不小心1,2,3,...28,29,60,61,62 ==
然后倒回头想一想..咦?好像很快到100酱的?=.=
结果又重头数过..
eiyerr..蠢


考完试过后...
要练习~! =0= yiyerrrr....
舞展啊舞展~~希望一切顺利lar.. :)


6月放假...
又要练习~! =3= ishh...真是的..
我没有不想练习lar..只是抱怨一下酱咯~-.-
hehehe..


OH YEAH~! 9/6/2012 <3
^_^ hehe
拉丁舞比赛 x) 
yeah~飞机我来了~! xDD 哈哈哈..
好吧-.- 其实重点不是飞机..是比赛~
一定要好好干一场! ^^
Han en,一起加油~! ^.<


wow~假期回来要准备教师节的表演了..
5月,6月真的很多pattern -.-
明天年终考第一天,然后晚上芭蕾舞考试~=0=
haiya..ok的啦~呱~ xP


我还没有考车叻~=3=
米有时间啊..aiyerrr~~


有谁嫌24小时太多吗?
有的话分一点来啦~O(∩_∩)O谢谢
不客气~~ x)


好啦..读书读书~~~
虽然我有预感我会睡着~ -.-
aiya..不过这个是正常的啦~^^haha


TATA~
oh! 昨天(9/5/2012)是我生日的“倒数”叻~xD


C.H.M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