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30.10.11

mY 1st time XD

A big clap for my 1st latin performance tonight.. ;)
piak~!

今天几号啊?
今天10月29号,我的表演~XD
听过我说这句话的请按赞~(赞在哪里?@@)
*中FB毒太深.. -.-

hmm..
人生中第一次的拉丁表演?.__.
突然间想起一句话..
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~XD kaka

7.30表演~
约好了4.00要到..然后彩排etc..
结果我5.00++才到~ /.\
sry.. >.<

坐在车上,我就跟妈咪说..
这是我第一次试过要表演了可是表演前的几个小时还没有到现场..
又是一个第一次.. /.\
(这个是不好的第一次啦~xP)

然后绑头发的时候..
@&#%!$
我要"long biak" liao.. T_T
头发NG了n次~
(自己太龟毛了 XD)
一直重绑,重绑..

头发很重要..
不是美不美的问题..
是影响我的表现的问题~ .__.
头发绑不好=跳舞不能很自在,要顾虑它=朱慧敏dulan XD

今天的表现..
60分以上..80分一下~
欲知更多详情..
请浏览ini orang punya FB..
-.- but the video..nid wait dunno how many hourssss~
and the video..record dou very OMG~ xP
ur head nid to do a clockwise rotation about 90°~:)
SRY ya..and THX ^^

*"self-love pic" will be upload.. xP*
(who cant faham XD )

tired~sleep lur~
nitez ^^
muack~ <3

C.H.M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