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2.8.11

跳舞对我来说是什么?
我不知道
我只知道..
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

有多喜欢?
我不知道

但是..
如果别人问我:
你很喜欢跳舞?
我就会:
(犹豫)...

ish~我果然不果断hor..
喜欢就是喜欢~!
不喜欢就是不喜欢~!!

以后 别人问我:
你很喜欢跳舞?
我会说:
是的!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!
喜欢到 +01
^^

如果问我一星期里面
最喜欢哪一天
我会选..
星期一!^^

因为星期一的行程满满的~
很累, 也很充实

上课过后
3.30-5.30就上学会..
(最近在练比赛的舞)
6.30-7.30拉丁舞..
8.30-9.30/10.00拉丁舞 "OT" 加班 哈哈
(最近在准备表演)
然后..
回家~!!! *^0^*

今天练双人动作.. T_T
练到我的手废了..
有一种瘫痪的感觉..
O(∩_∩)O哈哈~
不过..我喜欢~ ^^

练习很累很累
但是结果挺不错的

你有试过自己一个人静静地蹲在一边
满满享受累..
然后你的汗从额头..
慢慢地流~~
流到你的下巴..
然后...
滴下去地上~!
那种感觉真的太棒了~!!!
<3

练完教练的舞
换衣服..
我的会服实在是sibeh sibeh sibeh多汗!
很geli yer.. xP

我今天流的汗
可以拧在杯子里,,
可能会有 1000ml 都不定哦~!@@
hehe

我还发现到一样东西~~
就是hor..
练拉丁舞脚会不小心给高跟鞋踩到~
(典型的死蠢:自己踩自己)
练芭蕾会给pointe shoes 杀死 -.-
脚趾会bizaboom
练现代舞就会脚撞来撞去
撞到黑青 -.-

重点是:
不一样的舞会伤到不一样的地方~
(或因人而异)^^

hmm...
真的很累liao~
手累 T_T
我要去睡觉~~^^
晚安~nitez

XiAo小敏M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