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2.4.11

exam × exam × exam


天啊~
最近一直考试考试考试...

从上个星期五开始到1小时前我都没有碰过电脑叻!
厉害~^^

o(≧v≦)o~~好棒

可以去参加吉尼斯纪录了~XD

(慢等啦你~(ˉ(∞)ˉ))

我觉得我班很变态~
全部成绩都很好~

变态到~
(+﹏+)~

我要换班!XD
换去你班..xP

每天gap你就满足了~
hoho
(你..傻子~^^)

我觉得我很自我~
虽然我不明白自我是什么意思 XD

我应该是酱的人~:)

(坏事? ( ⊙o⊙?)不懂叻?)

我不喜欢超越界限的...
⊹安慰⊹

⊹关心⊹

⊹问候⊹

(看对象..XD if u are blacklisted...dun ask me wheter u are the one a not~)
这种叫什么?犯贱啊? =0=


不是EMO-ing~
只是想说一些憋了很久的话~

想要分享出来罢了~:)

hehe

来..对我的怪癖给些意见~
~\(≧▽≦)/~


i like mysteriou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XiAoMiNの
我宁愿不知道事情的真相...它会让我不知所措
我只为我自己而活..你可千万不能为了我

我不允许,也不喜欢,你胡乱猜测我心里脑里在想谁..想什么

*如有雷同纯属巧合pls..




BY:XiAo小敏MiN

1 条评论:

  1. 自我就是在乎自己的感受咯,喜歡自己多一點咯~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