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4.3.11

24-03-2011

o(╯□╰)o
妈咪和爸爸去韩国了~~T^T
几好啊~~

结果..
我就要做家务了~~=0=

手洗校服~o(╯□╰)o
洗完了手软的... XD
真夸张~

烫衣服~~
洗米(不叫煮饭 xP)
虽然这两个我平常也做的~:)

真不想说~
某人:
u are so 自私!(╰_╯)#
原因:
因为我觉得你自私~~\(≧▽≦)/~
秘密o(≧v≦)o
if my gong gong din come fetch me then i no nid go back home liao la??next time i dunwan wait u adi!!!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鄙视你!
最近一直咳嗽~~T_T
sad case
今天学会喊到我屁酱...
真的没有声音~
明天应该没事了呱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今天做一个测验~
▫哪种异性吃定你?
题目:你是一个顶级神偷,但是只能偷一样宝石,每样都值一亿,你会偷哪一样?
A. 红宝石
B. 紫水晶
C. 钻石
D. 珍珠


选好了才看下面啊~

♀答案♀
A. 你会被对你百依百顺会听话的情人泡到:这类型的人在潜意识的性格中很霸道,而且又有大男人或大女人主义,他/她喜欢另一半是听话又百依百顺型的,这时候他/她会觉得自己一定要有肩膀去保护对方,对方有什么要求都会想办法达成。

B. 你会被对你很强势又有想法的情人搞定:这类型的人在潜意识中非常的犹豫不决,什么事情都提不起放不下,所以当他/她碰到强势有主见会为自己规划方向的情人时会很崇拜对方,对方说的任何话都会认为很有道理。

C. 你会被对你若即若离又欲擒故纵的情人泡到:这类型的人很理性也很感性,理性的时候会觉得自己要有主见不要被对方牵着鼻子走,可是感性的一面又是非常的柔情似水,对方不理自己的时候会想东想西,担心对方另结新欢,因此往往被对方吃得死死的。

D. 你会被对你山盟海誓编织美好未来的情人搞定:这类型的人在潜意识中有浪漫的因子,当他/她遇到会说甜言蜜语编织浪漫情境的情人时会非常沉醉,完全无法冷静判断对方说的话是真是假。


ஐ 我
B. 紫水晶
不知道叻?xP




BY:XiAo小敏MiN

5 条评论:

  1. eat STREPSILE.
    help ur kerongkong

    i m C leh...kinda right what ..>< 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哗~很羡慕你的父母叻~可以去韩国~^_^
    好像某人弄到你很生气哦~我也鄙视他~^_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看到了XDD

    喝多点水啦~


    所以准的没有? o.O

    回复删除
  4. eivin: x ada kereta beli~

    grace: =0= u saw it

    summer:u also saw it...
    你选哪个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没有玩哦~
    因为没有我要的东西~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