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7.2.11

tired ~~>.<~~

学会篇:

讲到学会就...
HAIZ... T^T
今天一到学校就跟赖赖一直说不要上学会一直讲到第10节 o.O

方案1:
说生病
方案2:
妈妈不给上
方案3:
etc...

很好笑咯~
结果也是去了学会~^^
O(∩_∩)O哈哈~
一个两个笨蛋~(不是说我har~ xP)

集队的时候看到教练来!!@@
兴奋~~开心~~
O(∩_∩)O哈哈~
真的~那个感觉是非言语所能形容的~xP

教练今天教的东西
令我觉得我很失败
很无能
很低能
很弱智
很智障
很...其实没那么夸张 =0=

重点是:我觉得我肥了 T^T
跳不起来啊~~~T_T
新年1个星期~我又刚好没有跳舞~
完全没有运动!
坐着,吃,喝,吃,喝,再吃,再喝,再再吃,再再喝...
很像废材咧 =0=

啊~~~
真的不敢去踏上那个四四方方的称了 =.="
怕会上43~
以前...40...41...
42我都不要了还要43!OMG o.O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夏天篇:

哇哈哈~
结果我也是打了blog... =0=
每次反悔的就是慧敏,我了 xP

谢谢你帮我还书~
ok了没有?

谢谢你教我URL~
ok了没有?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ingbb:

看到你上学会是就觉得好笑

那副洁癖的表情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AST:

喂~=0=
帮我咧~
去按爆那个nuffnang~ XD
感激不尽~~xP

明天读书~
我要去“烫衣服”了~T^T
我发现每次都用“烫衣服”来做结尾酱得?=0="
下次换一点新的~xP

*有没有人要开始跟我一起发奋准备统一测验?
belajar berkumpulan比较好~xP
热闹嘛~^^
find me a~;)




by:XiAo小敏MiN

3 条评论:

  1. 酱好写我下去啊? @@


    我要eh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那么好笑啊。。真的很脏。。。下次我要带wet tissue去。。

    **你的广告设定要更改一下***
    steps:

    1.log in NUFFNANG.
    2.go to BLOG MANAGE tab.
    3.ADS PREFERENCE 那里,change to--show global CPC/CPA ads


    CPC/CPA 广告才有广告商给钱你哦~


    **有rm50过后才能提钱出来。charge rm1 手续费**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