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3.2.11

Latin dance Camp 2

>.<虽然很累~
虽然明天有考试~
虽然明天要读书~
虽然妈咪已经在骂了~
but,,if now didn't write it out i will lost all my feel in the camp xP

4天3夜的camp我只去了2天~>.<
很想去完4天~
学的东西一定更多~
26/2有一个比赛...
可是是在星期六~
而且又要找时间跟舞伴练习...
因为时间关系~ 拒绝了T^T

很想参加下,累积经验咧~
毕竟这个是latin~
不是ballet,不是modern dance...
hope got chance to have a look >.<

重点是: 虽然我常常表演,上台...
but我没参加过比赛~>.<

这个camp的last day会有一个类似汇报酱的东西~
其实是比赛的simulation~
经过这个simulation,
它让我知道比赛跟表演是不一样的~
比赛是很竞争性的~
表演只需要enjoy...

然后我还发现...
如果我真的比赛的话
会死到超级无敌难看=0=!!!
1st time i dance until i forget all my steps~T^T
i'm so nervous~~
and i'm so regret~
and i want to "take 2"
=0= haha ^^

我第一天去那个camp罢了
就已经脚要断了=0=
O(∩_∩)O哈哈~ 这种感觉很不错~
为了跳舞而受苦~:)
而且那边的人都一起全身痛啊,脚痛啊...etc~^^

那边有一盒胶布, 给我们用到乱七八糟了~^^
大家的脚都烂烂的 XD
(本来想拍下来的,但是太累了xP)
想说的是:这种感觉真棒~^^v

总之啊~
我很想再参加类似的camp~
很好玩~
又不会很严肃
可是又不是说完全给你自由~:)

--XiAo小敏MiN--





my hair so yeng~xP

lan yeng+ing

one of the post in my dance--RUMBA~^o^

start from here di pic all are sot di =o=
rude gal~(see my leg )







抢镜@@ my表弟









my next target:
1)find a partner
2)take part in competition
3)and many many more~


>0< 我越来越喜欢latin了~
muack >w<
i like it~xP



by:XiAo小敏MiN
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