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6.4.10

变?

不知道从何时开始
喜欢上一个人的生活了...

因为曾经失望,
所以没有了希望?

或许是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觉得活着很累,很累了...
我不想这样想...


有些人想活着都没有机会,
而且我却如此轻言放弃?
太不应该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直提醒自己,
不要后悔你所做过的事...


但是,
我后悔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热情的人里,
到底经历了多少次的心碎
一个微笑的表皮下,
又有着多深的疤与伤
一个伪装的坚强背后,
有着怎样的脆弱
又有谁发现
谁知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得知一件事情的真相,
会是伤害还是... ...?


梦想已碎?

加油,宝贝!!!

by~>min

4 条评论:

  1. 梦想是不会破碎的
    除非你自己把它给敲碎
    只要你心还在
    无论多坎坷
    你还是可以走出自己的路来的=)
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雖然不知你發生甚麼事...
    可是希望你不要輕言放棄~!!!
    得知一件事的真相或許會是一種傷害...
    換個角度來想...
    這種傷害或許能讓自己成長和變堅強些...

    做甚麼都好都不要輕易放棄...
    你的夢想還沒碎...只要你還有心的話...
    加油吧~~!!!!^_^

    身為你的朋友會支持你滴~!!!加油~!!^_^
    너는 할수있다~!!파이팅~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要说的以上的都帮我说了。
    对,加油~
    人总活在身不由己里,
    但真的别放弃啊
    否则你会更后悔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终于知道你那时候为什么会这样了!!
    只是想说!!
    “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啊!!”
    我会一直陪着你!!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