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6.4.10

终于...

电脑回家了...XD
开心咧~
等了那么多个月...
可是现在还不能上网...T^T
很久没msn料咧~
我知道很多人想我...XD
哈哈!
(还是一样欠打=.=")

最近课室换了新排法...^@^
3个人一起坐哦!@@
好玩!

大便阿大便~
hmm...
叫爽~!^^

blog发霉了...
可怜它~
很久没去浏览大家的blog了~>.<
想我的comment咧!?

好吧~
好没有重点=。=
我本来就酱达~
大家习惯就好!^^
我知道你们已经习惯了...hoho

电脑好了第一件事就是:
开电脑玩啦当然!啊不然你以为?
=。=
我要闪料~
现在在IT room...xP
附近很多人,
打到很不自在=。=
而且电脑很慢的说...
keyboard又硬!>"<
MMD!

好啦~我“撇”了~!
这次一走不知道又要隔个几十年了...T^T
哈哈!
我挥一挥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...>w<
muack~

tata!

-->designed by pig pig xP<--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