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9.2.10

...

繁忙的生活中也需要抽出一些时间,
让身体歇一歇...
你有做到吗?
没有吧?
是的,没有~

最近很多考试,
读不进不要读啦~
不要勉强自己,
去作弊吧! xP
O(∩_∩)O哈哈哈~
(小朋友不要学哦!o.O 不好的!)

最近在忙 《SHOW·舞道》
yi!!!歪耶! T^T
好像很有挑战性似的...
大家要捧场哦!^@^
参加这场比赛~嘿嘿!

造势啊造势!
交流营啊交流营!
来帮我啊! @@
好难哦,感觉 =.="
(感觉是不准的~哈哈!^^V)

跟舞蹈学会合作 @@
由我负责啊? =.="
好怕好怕!
yiii!!!歪耶!

啊!还有更歪耶的事情!T^T
A.ROCK叫我参加speech...
OMG!!!大便来的! pening liao
syarahan finish then come again a speech
要唱歌了:
神啊!救救我吧,一把年纪了..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嘩~~!好忙哦你~~!!!!
    加油加油~!!
    《SHOW·舞道》是甚麼來的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加油!!!
    不要把自己给累坏了~~!!
   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傻傻的我:《SHOW`舞道》是今年身创会办的校内比赛。

    慧敏:
    加油啊小敏!
    万事都有第一次
    要鼓起勇气去做哦!

    好想参与学校的活动哦~哈哈

    新年快乐哦!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