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1.1.10

松了口气... 【心脏病走远点...】

就如往常一样の...
过着平凡中不平凡の日子...
但是...
唯一改变了の...
就是那...心理和心里中的负担...

终于...
可以无忧の松了口气...
那股憋在心里和心理已久的气...

唉...
究竟在未来等待我の...
会是什么样的日子呢?

灵感风暴...
自从你的出现...
并没有带给我不便...
谢谢你...
(灵感风暴is un生物,别对号入座~)

最近真的很多灵感一勇而现...
可是...
那只是关电脑后,
睡觉前才会发生的...
我会把你好好的收在盒子里...^@^
不还给某人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第一天学会...XD
异常的好玩^@^
助教来了...
爽哦!!!
爱死身心创意学会...>w<

可是...T^T
星期3申请场地...
还没有申请到~
不知道怎样死...

对了!说到死...
我就想到有一个好地方^@^
我的专属 died place...
不要来抢!

那个地方快,狠,准
一个字形容!
PRO啊!
地点:商科大楼+食堂大楼的那个大便沟通处=.="
(明白???就是yenyen班外面那个类似井的东西^@^)
ps:我百无禁忌~

今天的活动,心里话...
不是用写/打就可以打出来了的...
一言难尽吧?@@

我写blog的原动力...
并不来自于你们的评论...
虽然偶尔の会奢望,
但是并不非常期待...
--->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<---
(最后那句...明显の乱吹的=.=")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应该留怎样的言给你?
    ==


    我的sorry sorry啊!!!
    T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就好
    我的 灵感风暴
    就被吞噬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