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15.12.09

( ⊙o⊙ )哇

看到我的blog...无言~
1个礼拜多没写咧o.O
OMG!!!


昨天没有去万人宴看来...
是错过了好戏哦~^@^
嘿嘿xP
(不要恼哦...)


今天整天在家...
表妹来玩^@^
跟她玩了整天的bibi dor =.="
我还自制衣服给他们哦^@^
好棒哦~(⊙o⊙)
O(∩_∩)O~


然后很累很累...
报着rachel睡觉...xP
香香的啦~


昨晚3点睡...=.="
8点起...=.="
跟妈咪和弟弟去买书...
去尊孔o.O
那边的人样子跟我学会的人有点像=.="


我要买书包...买买买!!>.<
ubi...你要换怎样的???@@


哎呀!忘记我要说什么了... \ . 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