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8.11.09

祸不单行...T^T

啊~!
非常无言的说...

红眼差不多好了...^@^
可是一点也不开心...=.=
因为...

今天晚餐吃...
sizzling鸡扒(黑胡椒)...^@^
my love!!!
结果...

我发现我很笨!
不知道笨还是倒霉...=.=
吃了那么多次
这一次才发生意外=.="
LOLX

被那个盘/碗/XXX的烫到...T^T
当场甩掉餐具...o.O
wow!很痛=.="

我很笨咧,过后我还继续吃=.="
没有拿冰...OMG
真的是猪!

现在不能比中指了...T^T
(我也不喜欢比啦,因为感觉比中指,会断掉=.="怪感...)
幸好是左手咧!^@^
不然...右手更死o.O

我对每次受伤都很印象深刻的...
嘿嘿~因为我很怕痛 >.<
连小时候在langkawi跌倒都记得...
我有超神的记忆^@^

发帖者:笨猪... ^@^V
[一面甩手一面打...单手pro咧?@@ 嘿嘿...因为真的很痛下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