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@NG

20.11.09

PROMNITE之夜

NIGHT OF ELEGANCE
(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spell paiseh)
昨天晚上高三舞会嘛...
很累所以今天才打部落格咯^@^

今天睡了12个小时=.=
因为昨晚太迟睡了...XD
昨晚帅哥不多...
全场3个罢了=.="
够失败的... 嘿嘿
一个是SamXXX咯 ,一个穿白衣的,还有一个像吸血鬼...
算是全场最帅的了...

赖赖早早就回了...
几孤单咧我...T^T
然后喵喵很high,好像吃了药=.=

接下来...想对某人说:
对不起!我...不能接受你哦~
希望你不要...啦!
erm...我们还是朋友~^@^
你送的礼物很美,谢谢你了!
对不起...真的对不起...
对不起 x10000000

那天我看到流星了!@@
嘿嘿~
没有照片,没有许愿=.="
因为来不及反应...
那天整晚没有睡觉,只为了流星,6.30才睡=.="
我看到的时候是5.XX ^@^
不是很美啦!
真的像人家说的那样转瞬即逝哦!>@<
比烟火还快消逝!


5 条评论:

  1. 那天原本也是要看的==
    晚上.. 还在想.. 等下4:00爬起来看..
    结果一觉到天亮!!
    TT
    但是从报纸又看到狮子座流星啦...
    没许愿=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猪:
    有人跟你表白咩?
    谁来的?
    猪是笨点的,
    看流星反应不过来,
    是正常的,
    我们不怪你=)
    突然想大便...==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=
    流星
    我等了10多分钟就放弃了
    结果还真的有啊?
    ==


    有人跟你表白?
    你要分享一下是谁没有?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哇!!不够朋友啊!!有人跟你告白都不跟我说!!唉....!!!>.<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没有人告白=.=""
    谁说的?@@
    只有我去告白的啦~
    O(∩_∩)O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